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華賓士x亞伯樂威士忌 夏日微醺 開啟極緻星品味
2019-08-12

一台好的汽車除了造車者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外,貼心與專業的購車過程都相當重要;如同一瓶好的威士忌,從雪莉桶的選擇到釀造過程也都緊扣著最後威士忌的品質。本次中華賓士特別與享有「最完美現代蒸餾廠」美譽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牌-亞伯樂(Aberlour)合作,於中華賓士關渡、桃園及嘉義展示中心分別舉辦「感恩父親節、亞伯樂威士忌品酒活動」。藉由於結合展間賞車與品酒為來賓帶來威士忌與時尚車款的跨感官對話,順便為父親節造勢。

活動在颱風過後的涼爽午後舉行,參與的貴賓在指定時間內抵達展示中心,中華賓士安排最新上市的GLE、CLA迎接貴賓的到來,同場還有亞伯樂以法國Hunting Club貴族狩獵風格所布置的拍照場景。於下午的活動規劃中,藉由講師的近距離接觸,實地教學如何體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香味與正確品酒的方式。活動尾聲,更安排專業調酒師為貴賓帶來專屬的調酒酒單及教學,讓貴賓在家裡也可以用唾手可得的食材來製成專屬的調酒。

本次一日品酒體驗包含了動態與靜態,呈現出兩個頂尖品牌對出類拔萃的追求。中華賓士與亞伯樂不僅各自在造車與釀酒的專業領域中持續追求創新與卓越,雙方的合作更是得到突破性的收穫,讓喜愛這兩個品牌的消費者能夠不斷期待更獨特的產品體驗。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