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中華賓士汽車自1969年成立以來,已服務賓士頂級車主超過50年,我們深信唯有堅持『客戶導向』、『履行承諾』及『誠信正直』,方能服務最頂級客戶與品牌,並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夥伴。

本著過去長期致力於新車銷售與服務的經驗,中華賓士汽車於2005年開始跨足中古車銷售與服務,以提供最頂級且有原廠保證與保固之賓士精選中古車給予廣大熱愛賓士的消費者,所有精選中古車都經過原廠188項檢查,並依原廠整備流程進行車輛整備與檢修,以確保每台車輛之品質與性能都能如同新車一般。

除了精選最優質中古車外,我們更重視提供與新車同等級之服務;因此,從商品精選、賞車環境、接待禮儀、車輛保固、維修服務等皆以業界最高標準呈現,唯有如此才能滿足每一位精選賓士車主嚴苛之要求。


產品保證

『中華賓士精選認證』提供之產品均為:『無泡水』、『無事故』、『100%總代理車輛』,每台車輛均經過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認證檢查,所有車輛之出廠日期、車齡、里程以及維修記錄均完整提供

品質承諾

每一部車輛整備、維修及零件更換,均採『原廠標準』進行,讓每一位車主在使用時,能更安心與放心,並且中華賓士汽車完整售後服務系統,結合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讓每位客戶,不論客戶身在何處都能提供最即時之服務。

此外,所有中華賓士精選中古車車主,也會等同於新車車主一般登錄於原廠客戶資料中,享有原廠所舉辦的各式活動與提供的服務權益。無論何時,您都可以在全台授權經銷商及指定服務廠,享受全球一致的Mercedes-Benz原廠服務品質。也只有受過『中華賓士精選認證』原廠專業訓練的業務人員及工程師,才能提供您最新的資訊及最佳的技術服務。

中華賓士客戶關懷服務

為了實踐關懷車主的承諾,中華賓士客戶服務專線將為您提供尊榮的服務。同時當您的車籍資料或通訊資訊變更,也請您與我們聯繫,確保可以收到中華賓士寄送的最新消息與活動。客戶關懷服務專線 0800-088-666 (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原廠零件是Mercedes-Benz品質的唯一保證

不論是新車上或售後服務使用,Mercedes-Benz原廠零件都擁有相同的品質。尤其煞車部份零件更是馬虎 不得,Mercedes-Benz原廠煞車系統零件都經嚴格測試以達最佳匹配。唯有Mercedes-Benz原廠零件對Mercedes-Benz車輛提供最高保障,而每一部中華賓士精選認證之車輛,均通過原廠技師檢驗,因此更能提供最完善與最佳品質給予每位中華賓士精選認證之中古車車主。
客戶關懷服務中心 0800-088-666

小心偽劣零件

當客戶需要更換零件時,一般坊間中古車商經常使用之仿製零件或許較便宜,但長期使用後的成本就不見得比較低。而且偽劣零件可能會讓您付出慘痛代價:例如仿製機油芯可能導致引擎損壞;仿製煞車片、煞車鼓可能導致煞車失靈;仿製鈑金件可能提早銹蝕。 在每一項Mercedes-Benz原廠零件上都有完整的三星標誌、零件號碼與包裝,客戶可依此標準分辨真偽零件,中華賓士精選認證,堅持採用原廠維修標準及零件,也是為了確保每一輛中華賓士精選認證之車輛,都能維持最佳性能與狀況。

環保

除了品質外,Mercedes-Benz原廠零件在生產的過程也都採用對環境最無污染的原料製作。例如:所有噴罐原料,絕不含氟氯碳化物(CFC);煞車片不含石棉;塑膠零件也都是可回收的;並積極回收觸媒轉換器,『中華賓士精選認證』也秉持對環境維護改善能盡一分心力,因此有關環保要求部份,均依照Mercedes-Benz原廠規範來執行。


原廠精選中古車認證檢查

原廠指定的188項檢驗範圍包括全車各式油/水液面及洩漏檢查、電器功能、機械功能、引擎、變速箱、傳動系統、底盤、排氣系統、煞車系統、轉向系統、鈑件/樑柱檢查、道路動態測試、底盤/引擎號碼核對、保養/維修歷程檢查、隨車配件檢查及原廠DAS電腦診斷測試

驗證流程

「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設立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原廠保證與保固的賓士精選中古車給予廣大熱愛賓士的消費者,透過原廠精選中古車認證檢查,確保所有中古車的品質與性能都能如同新車一般。同時,透過遍佈全台的銷售服務體系以及誠信正直的經營理念,保證提供您最專業和最値得信賴的購買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