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StarTop Fight! 陀螺星戰士夏令營
2019-08-12

今年暑假,Mercedes-Benz為全台賓士車主以及小朋友們,帶來全新的「StarTop Fight!陀螺星戰士夏令營」活動,不僅讓小朋友們有精彩刺激的戰鬥陀螺關卡可以挑戰,也可以從遊戲中認識賓士汽車的科技與零組件。豐富的活動內容以及大小朋友們熱情的參與,讓賓士展示中心充滿歡樂的氣氛,在這個暑假搖身一變成為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的好去處!

 

這次由台灣賓士售後服務部主辦的「StarTop Fight!陀螺星戰士夏令營」活動在全台灣各地的賓士經銷商展示中心舉辦,旨在讓全台賓士車主們與下一代了解更多賓士品牌精神以及原廠零件的價值,同時也維護好顧客關係並且宣傳售後服務的品牌市場競爭力。售後服務一直是中華賓士非常重視的一塊,我們也極力倡導顧客購車之後能夠回廠進行維修保養,不僅服務的品質有所保障,也能夠有完整的保修紀錄,讓我們的顧客能夠最清楚完整的掌握自己愛車的車況。

 

在活動中小朋友們必須使用賓士專屬戰鬥陀螺,分別挑戰三個不同的關卡,並蒐集以各種汽車零組件為主題打造的強化配件,同時各關的關主也會向小朋友們說明汽車零件的相關知識,藉由強化自己的賓士戰鬥陀螺,小朋友們才能夠在最後的關卡中打敗大魔王。活動結束後每位小朋友還可以把特製的賓士戰鬥陀螺以及活動證書帶回家,現場也有專屬的陀螺星戰士拍照牆,讓家長與小朋友們可以一同合照,在中華賓士展示中心留下美好難忘的暑假回憶。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