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The new V-Class 星動之旅」全台巡迴外展活動
2019-10-11

全新小改款The new V-Class於九月底正式發表,本次的改款不僅在內裝、動力方面都有所提升,在安全輔助系統方面也同步升級,讓The new V-Class能夠滿足不論是家庭旅遊與商務需求等多方面的選擇。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更直接的感受到The new V-Class的車款魅力,「The new V-Class 星動之旅」全台巡迴外展活動也緊接在發表會之後,陸續於北中南各大城市舉辦。

本次的外展活動,現場展出三款全新The new V-Class車款,包含V 300 d AVANTGRADE、V 250 d、以及Vito Tourer。其中現場的這台V 300 d AVANTGRADE更配有本次改款備受矚目的選配套件「頭等艙座椅套件」,座椅的按摩、通風、加熱、記憶等功能,讓乘客不論是在商務或旅行途中,都能夠享有更頂級的乘坐體驗。除此之外,現場的展示車輛中,也擺放有植物裝置藝術家-李霽的藝術創作,其創作概念結合了木炭與土地本質的連結,搭配上植物花藝的攀附,將The new V-Class的車室空間點綴的更加具有藝術氣息。

而除了展示車輛之外,活動現場最吸睛的就屬超大型的紅色V-Class造型充氣溜滑梯,且本次外展場地皆選在周末期間眾多人潮往來之處,也因此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一同來參與活動。除此之外,現場也安排了足球挑戰關卡以及Mercedes Café露營車,只要參與現場V-Class造型溜滑梯、足球挑戰關卡兩項活動,並與現場的The new V-Class展示車輛合照後上傳至社群網站,即可至Mercedes Café露營車兌換限量小獎品。

本次的「The new V-Class 星動之旅」全台巡迴外展活動,於十月及十一月的周末陸續於北中南各地舉辦,讓全台的民眾們都有機會親自前來體驗全新改款The new V-Class的豪華風采。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