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華賓士2019 德國啤酒節活動
2019-10-04

中華賓士在台50週年,透過舉辦熱鬧的活動來為貴賓營造全新的生活形態,本次活動為復刻每年秋天德國慕尼黑舉辦的「啤酒節」(Oktoberfest),中華賓士邀請嘉士伯啤酒與旅臺的德國餐飲達人麥可溫德(Michael Wendel)客座於北高兩地近千位車主貴賓專屬的啤酒節活動外,還特別於台南LUMIÈRE美.食光餐酒館額外舉辦一個場次的啤酒節活動來吸引更多南區的客戶共襄盛舉。首場活動近日於台北晶華酒店落幕,再次為中華賓士貴賓留下美好回憶。

中華賓士董事總經理柏以德先生(Mr. Andreas Binder)參與活動時強調,已具有200多年歷史的啤酒節,是德國傳統與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能在正宗慕尼黑啤酒節氛圍中與貴賓們歡慶長期以來良好的關係,相當值得興奮與紀念。於台北場次共同出席的還有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先生,財務總監楊弦錚先生及中華賓士分公司經理等,一同舉杯與現場賓客歡慶這別開生面的一刻。

中華賓士本次帶來的德國啤酒節活動,提供各式德國道地佳餚以及特色獨具的嘉士伯啤酒生啤酒無限暢飲;場地佈置上則將啤酒節專用桌椅等硬體設施空運來台。中華賓士也邀請到曾在各地啤酒節演出的巴伐利亞特快車樂團(Bavaria Show Express),團員身著德國傳統服飾、透過歡樂的曲風,以及特色獨具的阿爾卑斯山長號炒熱氣氛,完整傳遞德國啤酒節的氛圍。當聽到「乾杯之歌」的熟悉旋律,大家紛紛須停下手邊的所有動作,將啤酒杯舉向天空,跟著樂隊大聲合唱,再一口氣把手中的嘉士伯啤酒喝光光。席間,與會的中華賓士主管與同仁皆熱情地與車主貴賓寒暄,透過彼此交流情感,最後在樂團的帶領下更搭起火車環繞全場,嗨翻啤酒節夜晚。

這次的參加活動的貴賓朋友們,不但能感受中華賓士所特別提供精緻的服務,讓每一位喜愛德國文化以及Mercedes-Benz汽車的朋友們,一同見證德國百年的歷史與榮耀外,也體驗德國頂級汽車工藝的極致展現,更是寫下中華賓士歷史的新頁。

 

x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x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