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華賓士2019秋日森琴饗宴
2019-11-08

中華賓士與台中PWF 琴•森林主題餐廳攜手合作,於11月8日舉辦中華賓士2019秋日森琴饗宴,邀請資深主廚為車主貴賓獻藝,創造獨一無二的廚藝教室體驗。中華賓士台中分公司許隆生經理表示,中華賓士近年以貼近車主生活形態為服務訴求,讓買車不僅止於買賣交易,而是更加親近車主的生活。其中廚藝教室就是廣受女性車主好評的活動之一。

現場邀請40位女性車主貴賓,跟著主廚一同製作「主廚精選鹽可頌」及「獨家法式水果千層」2道料理。授課期間,現場貴賓紛紛專注聆聽,拿起手機認真紀錄,同時也彼此討論關於烹飪的點滴心得。近年來鹽可頌是麵包店中相當受歡迎的品項,因此許多貴賓對此感到相當新鮮。而另一道獨家法式水果千層更是融化了現場女性車主的心,酥脆餅皮搭配鮮奶油以及新鮮水果,再放入卡士達醬、撒上裝飾,外表與滋味都拿捏得恰到好處! 而且透過DIY體驗,賓客可以自行妝點擺盤並打卡上傳到IG或臉書,成為美好又獨一無二的回憶。

實作告一段落後,貴賓們紛紛受邀入席至用餐區,由主廚團隊獻上「頂級A5和牛」、「匈牙利紅椒惡魔半雞」以及「北海道生食干貝酪梨鮮蝦塔」等料理,期間更提供由西聯酒窖所帶來的紅白酒佳釀,讓整個活動更臻圓滿。

最後中華賓士也獻上專屬的「中華賓士與奧地利品牌Riedel 系列杯款」,做為參與活動的紀念禮品。中華賓士在台50週年致力於將美好的體驗帶給客戶,透過一次次的感官饗宴,帶領車主探詢生活中更多的驚奇與無限可能,引領不凡生活風格。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