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華賓士 星芒綻FUN 聖誕遊樂園
2019-12-16

十二月正逢值得慶祝的聖誕時節,中華賓士嘉南分公司也不缺席,將嘉義和台南展示中心化身為聖誕遊樂園,與超過430位車主闔家同歡,將最溫暖的聖誕祝福帶給到場的貴賓。

活動由五位穿著聖誕老人服裝的表演者拉開序幕,以舞蹈演出搭配特技表演吸引觀眾注目,帶來震懾全場的效果。接下來,由嘉南分公司徐文雄經理上台致詞給予祝福,並和中華賓士展示中心及服務廠經理共同舉杯,象徵活動正式開始。

現場應景的展出適合家庭共乘的The new GLC,賓客們紛紛與聖誕老人共同合影留下全家福溫馨照,一旁也提供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爆米花機、精緻豐盛的外燴餐點及現烤乳豬,還有嘉士伯啤酒讓賓客暢飲同歡。

接著經典的遊樂園大遊行拉開下半場序幕,聖誕老人、聖誕精靈還有麋鹿以不同風格的舞蹈進行繞場演出,聖誕老人也一邊發送糖果禮物,讓貴賓感受到歡樂的聖誕氛圍;調皮的麋鹿還不時在隊伍後方跳躍,甚至脫隊與現場賓客進行有趣的互動,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另外,中華賓士也精心籌畫了聖誕節最不可或缺的交換禮物活動,由中華賓士的經理們扮演起聖誕老人的角色,現場抽出號碼,讓賓客上台交換這份精心準備的聖誕祝福。

活動尾聲,樂團演出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也邀請現場來賓一同上台同樂。最後中華賓士還精心準備多項精美禮品,讓大家帶著中華賓士給予的濃濃祝福滿載而歸。

 





回列表